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动荡女足挑战世界冠军 德主帅恭维中国队守纪律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女足抵达德国弗莱堡,按照计划将不进行任何活动,休息调整以备战28日与世界冠军德国队的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德热身赛,德国队主教练奈特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不看重比赛结果,希望通过热身确定奥运阵容。


  女足抵达弗莱堡

  据了解,结束东亚四强赛后,凌晨5点中国女足全队就启程前往重庆机场。在抵达北京后又乘坐中午1点15分的CA931航班飞往德国法兰克福。昨天,中国女足在转乘大巴后终于抵达比赛地弗莱堡。

  由于中国女足的行程非常紧凑而辛苦,根据球队计划,球队在抵达酒店后将不再安排任何活动,全队晚餐后就是睡觉倒时差。另据了解,根据伊丽莎白的计划,女足抵达德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将是小运动量的恢复训练。此外,德国足协安排中国女足在当地时间27日适应场地训练,而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23点进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直接奔赴阿尔加夫杯的比赛。

  昨天,又有主教练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健强不和、队员炮轰主教练的消息传出,在四强赛后略显平静的中国女足再起波澜,身在德国的伊丽莎白表示自己非常忙,没有接受采访。不过据分析,此番征战阿尔加夫杯对伊丽莎白的未来至关重要,很可能决定她在中国的执教命运。

  德主帅恭维女足

  此前,中德女足共交手22次,德国队9胜5平8负,最近一场交锋是在2005年的阿尔加夫杯上,德国队当时2比0取胜。对于即将与中国队进行的热身赛,德国队主教练奈特昨天在弗莱堡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并不看重这场热身赛的结果,不过她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以及随后的阿尔加夫杯赛事来考察队员,了解她们的体能状况,并确定德国女足奥运队伍的阵容。

  “我会用比赛中的体会来充实球队的训练内容。我和我的助手会重点关注队员的表现,我们将认真地观察每一名队员,因为只有18名球员将会最终入选德国的奥运阵容。”奈特表示,和中国队比赛对德国女足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中国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中国女足有良好的组织和纪律性。我们必须要留神,中国队不会是给我们来送大礼的。”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