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冯坤三场比赛通过考查 女排奥运卫冕添几分把握

  本报厦门2月26日讯 冯坤在中古女排的第三场对抗赛中为什么没上场?因为陈忠和对她的考查已经通过了,她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赶快把伤养好。

  在中国女排1月1日重新集中的时候,冯坤的入选就受到质疑,因为她的伤势并未痊愈,能不能适应比赛尚未可知。
当时,陈忠和曾经明确表示:“赵蕊蕊已经恢复了九成,但冯坤还有些问题,我给她两个月的时间,到时候看她的恢复情况再作决定。”

  陈忠和所说的“到时候”,就是这次对古巴队的6场比赛。虽然比赛才打了一半,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冯坤已经通过了陈忠和的考查,这就意味着,冯坤重归国家队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以前对她的争论该结束了。

  冯坤还有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与赵蕊蕊的配合。两个人配合多年,是中国队多变战术的重要内容,如果能再达到两人的巅峰状态,中国队卫冕又添几分把握。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陈忠和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