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大名单:亨利回归小罗轮休 梅西100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诺坎普打响,巴萨将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在里杰卡尔德公布的16人大名单中,缺席周末与莱万特之战的德科与亨利得到征召,而希尔维尼奥,古德约翰逊,罗纳尔迪尼奥多斯-桑托斯则得到轮换休息,如果梅西能够在明天凌晨出赛,那么则将是小跳蚤在阿苏格拉纳的百场秀。<<<<<<<您觉得巴萨能顺利战胜瓦伦西亚么?

  巴萨与瓦伦西亚在国王杯历史中共相逢17次,其中包括14次两回合淘汰赛,以及3场最终决赛,在14次淘汰赛相遇中,巴萨9次将蝙蝠军团淘汰出局,其中主场战绩为11胜1平2负,而在3次决赛交手时,巴萨分别在51-52赛季及70-71赛季战胜蝙蝠军团夺冠,瓦伦西亚则在53-54赛季的决赛中击败巴萨而捧杯,两队上一次在国王杯中相遇还要追溯到98-99赛季的1/4淘汰赛,当时的赢家是瓦伦西亚。

  在里杰卡尔德公布的16人名单中仅有6名后卫,周末首发的希尔维尼奥被轮休、而墨西哥中卫马奎斯则因右脚伤势继续缺阵,如此一来阿比达尔、米利托、普约尔和赞布罗塔的主力阵容则是呼之欲出,但若考虑到瓦伦西亚高中锋日基奇的威力,也并不排除图拉姆或埃德米尔森首发中卫的可能性。在过去四场先后遭遇塞维利亚和比亚雷尔的淘汰赛中,巴萨依靠的正是这条优良防线,明天凌晨他们能否再次零封瓦伦西亚也将成为比赛关键。

  德科在休息了一个周末后顺利回归大名单,而葡萄牙国脚亦将在明天凌晨首发,毕竟面对巴内加和马杜罗组成的瓦伦西亚双后腰时,阿苏格拉纳20号的冠军经验将发挥关键作用,另一方面图雷-亚亚也将占据一个首发名额,而根据近期的形势判断,伊涅斯塔则将取代刚刚在联赛中破门得分的哈维获得首发。里杰卡尔德倒是在赛前强调称:“每一名队员的状态都很出色,但是要根据比赛具体情况和对手特点来选择首发或者替补”。<<<<<<<您觉得梅西会在自己第100场比赛中进球么?

  罗纳尔迪尼奥在状态有所恢复后落选大名单,这是里杰卡尔德轮换制的强烈信号,黑天鹅说:“我和罗尼仔细的聊过了,他的状态确实有所回升,但是我们在今后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因此充分的休息是必要的”。当然里杰卡尔德并不担心巴萨在对阵瓦伦西亚时的攻击火力,因为巴萨本赛季的“国王杯之王”亨利回来了,在巴萨淘汰塞维利亚和比亚雷尔的过程中,高卢前锋的两粒进球至关重要,而且他也是巴萨在国王杯中的最佳射手,由他与埃托奥组成的锋线双枪将给瓦伦西亚后防制造不少麻烦。

  如果能够在明天凌晨登场参赛,那么将是梅西第100场为巴萨出赛的官方赛事,自从在04/05赛季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替换德科上场以来,梅西已经为巴萨踢了99场比赛,其中包括71场联赛,18场欧冠联赛,7场国王杯,2场西班牙超级杯和1场欧洲超级杯,其中有76场首发和23场替补,进球数为40个,而在他参加的比赛中,巴萨的战绩为67胜18平14负,小跳蚤几乎已经是巴萨胜负的晴雨表。(堂吉诃德)

  巴萨本场比赛大名单如下: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普约尔,米利托,阿比达尔,赞布罗塔,图拉姆,埃德米尔森

  中场:图雷-亚亚,哈维,德科,伊涅斯塔

  前锋:梅西,博扬,埃托奥,亨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里杰卡尔德 | 比亚 | 德科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