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遭遇伤病门-姚明伤情全追踪 > 姚明伤情追踪

姚明缺阵火箭短板凸显 休城夏季乱交易自掘坟墓

姚明受伤发布会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当家球星姚明的病情在休斯顿当地的赫曼纪念医院确诊,经检查结果显示姚明左脚部应力性骨折,他因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在姚明受伤后,一个尴尬的问题立刻摆在了火箭官员上下及主帅阿德尔曼的面前,谁能成功的取代姚明?穆托姆博?穆大叔早已经习惯坐在板凳席上充当助威加油的火箭熊了,本赛季场均0.5分2.4个篮板的大叔已经不是场均能砍11.5分14.1个篮板3.3次盖帽的大叔了,那个创造黑八奇迹的大叔已经老去,本来就严重匮乏的进攻能力现在就剩下了没有弧度的勾手,而防守能力呢?巅峰的大叔场均能拿下4.5次封盖不在话下,而现在非洲大山已经失去了四届最佳防守的锋芒,场均0.3次盖帽,那些血战乔丹的岁月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大叔可以一场两场的再在篮板上神勇,但在魔兽霍华德,壮汉布泽尔等新生代抢班夺权后,大叔已经只能在板凳上回忆90年代的中锋时代了。

  大叔难当大任,而菜鸟兰德里和斯科拉已经已经有所证明自己的海耶斯能承担姚明的责任吗?兰德里的爆发力不错,篮下抢板能力也不俗,还有不错的中投能力,但兰德里缺乏经验,在力量的对抗上不及布泽尔,邓肯,小斯等人,在灵活性上他也难以阻挡加索尔,诺维茨基等中锋,身高劣势,经验不足,菜鸟成长为可信任者还需要一个长远的过程。而影帝表演能力一流,但碰到表演和攻击力俱佳的加索尔,诺维茨基呢?在能力方面,加上海耶斯,火箭的三大中锋替补显然都会成为火箭的短板。

  火箭短板凸显,让人不得不再次审视火箭的夏季交易,火箭在夏季时候囤积了大量的后卫,唯独在中锋方面就不交易,穆大叔的老迈众所周知,火箭只是招来了大前斯科拉和兰德里,而到中期火箭再有大手笔送出斯奈德,维尔士和詹姆斯时,同样不对中锋补强,而是选择了第六人后卫鲍比-杰克逊。如今他们很有可能在下半赛季和季后赛中为自己的交易败笔还债了。(何足道哉)

·火箭变态战术需随机应变 阿帅有望烹"无姚之炊"
·姚明缺阵老穆挺身而出 火箭斯科拉兰德里需成长
·姚明受伤火箭需NBDL挖人 休斯顿夏季恐将大换血
·姚明得到坏消息非常失望 最担忧能否赶上奥运会
·姚明缺阵火箭难挡西部豪强 掘金或受益跻身前八
·火箭伤病令人咋舌 苏拉成隐痛姚麦歇阵频繁惊心
·姚明治疗时间将达四个月 有可能影响出战奥运会
·火箭总经理痛惜姚明缺席 莫雷盛赞巨人领袖作用
·组图:火箭开发布会 队医手拿脚骨详解姚明伤情
·姚明缺阵火箭短板凸显 休城目光短浅恐自掘坟墓
·媒体评姚明骨折:火箭季后赛凶险 麦迪可能离队
·姚明受伤影响火箭冲击季后赛 休城恐难突破魔咒
·连胜喜悦被"伤病门"冲淡 缺姚明奥运征战不乐观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骨折最为严重 下巴流血难止
·数据揭密无姚战绩 小巨人缺席火箭胜率难到50%
·5大神人俱乐部痛失1人 火箭豪迈夺冠誓言难兑现
·姚明伤病回顾:伤病随赛季增加 职业生涯遇挫折
·美专家:姚明伤病生涯最严重 火箭连胜蒙上阴影
·火箭决定与鲍比琼斯签约 为争取巴里做两手准备
·姚明左脚骨折本赛季彻底报销 火箭遭遇致命打击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表情痛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夏季 | 休斯顿 | 布泽尔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