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决赛前切尔西将帅内讧 决赛后热刺欢庆却斗殴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在联赛杯决赛不敌热刺之前,切尔西内部已经发生内讧。根据英国媒体披露,队长特里和助教滕卡特在训练中面对面互骂,而且老板阿布也在场目睹这一幕……

  目击者表示,滕卡特当时气势汹汹地与特里脸对脸对峙。
两人头碰头,以脏话互相咒骂,其他球员连忙上前劝阻。据分析,特里是因为没有得到联赛杯首发的保证而心存怨愤。

  伍德盖特在联赛杯决赛加时阶段的头球,为热刺带来9年来第一座冠军奖杯。赛后胡安德·拉莫斯教练破例允许热刺球星们外出“好好庆贺一番”。然而次日凌晨,欢庆的球员们卷入了一场夜总会殴斗。热刺队长莱德利·金因为喝醉被请出位于伦敦埃克塞斯的Faces夜总会时,据称陷入了“狂暴”的状态。意识不清醒的莱德利·金与夜总会的保安发生了冲突,他试图冲回酒吧继续喝酒,与保安产生了剧烈的身体对抗。此外,前来参加热刺派对的英国小姐丹妮尔·伊德也与小贝的妹妹乔安妮·贝克汉姆发生了争执。(王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