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李雷雷理智回应重进国足:即使打替补也可接受

  当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之后,很多人都认为,李蕾蕾是其中位置最尴尬的一个人。从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时代的一号门将,到福拉多入主国足后首次入选国足,李蕾蕾经历了一个大起大落的过程。

对此,正随鲁能泰山在上海崇明岛集训的李蕾蕾一笑应之:“我在国足打替补也可以。”

  因为宗垒在东亚四强赛上的发挥不能让人放心,李蕾蕾才在国家队中方教练们的强烈推荐下回到国足,这其实是一个很难让人接受的结果,用一位泰山队员替李蕾蕾打抱不平的话来说就是,“国家队早干嘛了?这个时候回去,蕾蕾能保证主力吗?如果打主力,20强赛的对手一个个又如狼似虎,一旦国足输球,替罪羊还不是让蕾蕾去当?”其实,李蕾蕾自己也不是没有这样的担心,但是,既然国足的调令到了,他就必须服从,同时也必须把心放得更宽。“这届国家队我是第一次入选,因此,我现在就是国家队的新人。过去的经历都是历史了,既然国家队需要我,我肯定会用良好的心态来面对新的机会,现在一切都是重新开始。对于自己来说,能不能打上主力都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国家队能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只要国家队需要,自己也会做好打替补的心理准备。当然,作为一名老队员,我也会把这些年的经验与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李蕾蕾说。

  经历了东亚四强赛之后,国人对国足20强赛的前景很不看好,这个时候回去,一旦失败,李蕾蕾就要面临很大的舆论压力。李蕾蕾坦言,现在回国足确实让他有一定压力,但是,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中的失利也未必是坏事,只要能够认真总结,在20强赛里转化成对自己有利的东西这就是收获。经验老到的李蕾蕾现在已经学会了如何转化压力,他表示:“不管谁出任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我都希望大家能够以平常心来面对,毕竟以守门员一人之力去改变比赛还是不太现实的,希望大家多给国家队一些鼓励。”

  记者 董宏磊(时报崇明岛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