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枪击案”出结果 伤人者被判1年缓刑1年

  本报讯一次训练间隙的嬉闹,一个无法挽回的悲剧。在去年一次夜训时,原上海射击队队员陈某扣动了扳机,将队友陈泽骏误伤致死。昨日,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陈某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陈某原系上海市射击队队员。去年12月3日18时40分许,陈某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3028号的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射击馆内夜间训练时,从一队友处索得一颗猎枪子弹装入枪膛,后将枪口指向队友陈泽骏的腹部嬉闹。陈某误以为自己枪中的子弹无法击发,无意中扣动扳机,导致与之嬉闹的陈泽骏腹部被击中,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第二天,陈某因涉嫌犯有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同年12月18日被依法逮捕。

  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由于过失而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属情节较轻,依法应当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鉴于陈某认罪态度好,且被害人家属已得到相应经济赔偿并表示谅解等,法院依法在量刑时酌情考虑。

  (综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