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遭遇伤病门-姚明伤情全追踪 > 姚明伤情追踪

姚明受伤火箭需NBDL挖人 休斯顿夏季恐将大换血

姚明受伤发布会图

    搜狐体育讯 姚明因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这对火箭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现在一连串的问题随之而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去年夏天所做的交易是否值得呢?以及,在姚明缺阵的岁月里,火箭是否会签下一位中锋以填补姚明的位置呢?可以肯定的是姚明的受伤,对火箭冲击季后赛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去年夏天,火箭除了签下斯科拉之外,还引进了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等人。而新近加盟火箭的这些球员,没有一人是传统意义上的中锋。这意味着莫雷在考虑引援计划时,根本没有想到姚明会受伤。对于一位球队总经理而言,这是否应该呢?事实上即使姚明不受伤,火箭的中锋位置上的替补人选也相当薄弱。

  整个火箭队中,只有姚明和穆托姆博的身高超过7英尺。而穆托姆博已经42岁“高龄”,现在的他根本无法成为球队的主力中锋。如今姚明受伤,意味着火箭面临中锋位置上无人可用的地步。而除了姚明和穆大叔之外,其他火箭球员中,身高最高的竟是三分神准的诺瓦克,他的身高为6英尺10英寸(2米08)。让诺瓦克出任中锋?简直是笑话。

  现阶段,阿德尔曼只能在兰德里、斯科拉和海耶斯之间做出选择,这三人中有两人会成为球队的主力。不过这三人的身高在大前锋中都属于“矮个”,怎能支撑起火箭的内线呢?显然,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顿时暴露出最薄弱环节。在这种情况下,不少球迷不禁要问,“去年夏天火箭为何不为姚明寻找一位替补呢?”

  更让火箭高层郁闷的是姚明受伤的时机不好,因为就在北京时间上周五凌晨,本赛季NBA转会交易已经截止,这意味着火箭不能与其他NBA球队进行交易,球队只能选择NBDL联盟的球员,或者其他被NBA球队放弃的自由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有优秀的球员进入火箭的视线内。目前来看,最合理的情况就是火箭在NBDL联盟寻找一位大个子,以填补姚明受伤后留下的空缺。

  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姚明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这位火箭总经理明白今年夏天球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姚明寻找一位具有竞争力的替补。《休斯顿纪事报》一些网民表示火箭必须在下赛季增强内线的整体实力,特别是兰德里、斯科拉等人虽然能力不错,但他们由于受到身高的限制,所以很难真正成为内线的霸主。

  姚明的受伤牵出火箭最大软肋。今年夏天,该是火箭大换血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jim)

·火箭变态战术需随机应变 阿帅有望烹"无姚之炊"
·姚明缺阵老穆挺身而出 火箭斯科拉兰德里需成长
·姚明受伤火箭需NBDL挖人 休斯顿夏季恐将大换血
·姚明得到坏消息非常失望 最担忧能否赶上奥运会
·姚明缺阵火箭难挡西部豪强 掘金或受益跻身前八
·火箭伤病令人咋舌 苏拉成隐痛姚麦歇阵频繁惊心
·姚明治疗时间将达四个月 有可能影响出战奥运会
·火箭总经理痛惜姚明缺席 莫雷盛赞巨人领袖作用
·组图:火箭开发布会 队医手拿脚骨详解姚明伤情
·姚明缺阵火箭短板凸显 休城目光短浅恐自掘坟墓
·媒体评姚明骨折:火箭季后赛凶险 麦迪可能离队
·姚明受伤影响火箭冲击季后赛 休城恐难突破魔咒
·连胜喜悦被"伤病门"冲淡 缺姚明奥运征战不乐观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骨折最为严重 下巴流血难止
·数据揭密无姚战绩 小巨人缺席火箭胜率难到50%
·5大神人俱乐部痛失1人 火箭豪迈夺冠誓言难兑现
·姚明伤病回顾:伤病随赛季增加 职业生涯遇挫折
·美专家:姚明伤病生涯最严重 火箭连胜蒙上阴影
·火箭决定与鲍比琼斯签约 为争取巴里做两手准备
·姚明左脚骨折本赛季彻底报销 火箭遭遇致命打击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表情痛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