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委国脚酷似好莱坞巨星 高层摊牌抛签约条件


  记者 董宏磊摄(时报崇明岛2月26日传真照片)

  时报崇明岛2月26日电(记者 董宏磊)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来根宝足球基地了?当记者来到鲁能泰山的训练场边时,发现一位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外援出现在了泰山的训练场上。“他就是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场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位长得颇有巨星风采的国脚在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在今天中午被“押解”着登陆崇明岛。

  自从在成都毛家湾跟泰山队训练了几场之后,跟图巴同属一个经纪人的阿莱贾德罗就被视为泰山新赛季外援的热门人选。

他的资历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可是,委内瑞拉国脚中后卫的真正实力却让人心里打鼓。或许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了信心,阿莱贾德罗不愿意接受试训,而是希望能够直接与泰山签约。自视甚高的他甚至没有参加泰山在毛家湾的热身比赛。往年在外援引进上吃了不少苦头的俱乐部自然不会轻易把饭碗交到这个让人心里没底的外援手中,于是,在普遍被看好的情况下,阿莱贾德罗迟迟没有得到俱乐部的合同。

  抵达上海后,阿莱贾德罗没有随大部队来到崇明岛,而是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翻译姚杰一起留在了上海市区。毫无疑问,鲁能高层在上海市区跟阿莱贾德罗进行了协商。昨天晚上,在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的陪同下,鲁能集团纪委书记、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培林“空降”上海。在这个时期俱乐部高层汇聚上海,显然不是监督球队拉练那么简单。果然,今天中午,阿莱贾德罗和李培林、康梦君一起抵达崇明岛,与全队会合,并参加了泰山下午的训练。据了解,在上海期间,俱乐部高层已经向阿莱贾德罗摊牌——— 如果他想得到合同,就必须参加训练和热身赛,并在比赛中拿出真本事。

  另据记者了解,已经与泰山联系好的其他试训外援现在正紧锣密鼓地办理来中国试训的手续,如果一切顺利,在崇明岛集训期间,泰山起码可以再见到两到三名外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董宏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