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出面崔鹏有望重回国奥 鲁能表态愿意放行

  时报崇明岛2月26日电

  (记者 董宏磊)在新一期的国奥集训名单中,泰山有6名队员入选,这里面并不包括因为犯错而被俱乐部严厉处罚的崔鹏。但是,今天记者意外了解到,名单中没有崔鹏的名字并不代表他就不会参加本期国奥集训。

本月28日,他很有可能和泰山队友们一起赶赴昆明,向国奥报到。

  在2007赛季结束之后,崔鹏因为假期内爆出“车祸事件”而成为举国媒体关注的对象,因为他的这次错误,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对崔鹏实施了严厉的处罚,处于俱乐部处罚期的他也缺席了国奥队的两次集训。崔鹏不能参加国奥集训,让一向很欣赏他的国奥主帅杜伊非常着急,他也几次通过中国足协了解鲁能俱乐部的态度。考虑到崔鹏确实有改正自己的决心和行动,奥运会又迫在眉睫,鲁能俱乐部原则上同意他参加国奥的训练。“为了国家的利益,我们愿意让崔鹏去国奥参加集训,他也可能在28日跟杨程、苑维玮、王晓龙和王永珀一起去昆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