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广博女篮看望老人送大彩电 邵婷婷扳手腕输村民

   金报讯(记者 贺艳)昨天,八一广博女篮一群“高妹”现身鄞州石碶街道,引得附近村民纷纷要求拍照留念。今天,完成夺冠任务的她们将启程回北京。下个赛季,宁波球迷将有机会在鄞州主场继续观看她们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八一广博女篮一群“高妹”并没有闲着,首先去石碶街道的上王村看望了村民,并给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送去了一台29英寸彩电。

在彩电面前,村民更感兴趣的是“高妹”们的签名以及拍照留念。“在赛场上看你们没那么高,现在站在一起才觉得你们好高。”看着支持自己的球迷此刻就在身边,姑娘们在镜头面前个个笑靥如花。

  随后,八一广博女篮去石碶街道敬老院看望了老人,礼物同样是一台29英寸的彩电。在宁波这3年,姑娘已经去过好几个敬老院,给老人们带去快乐和笑声。敬老院里的老人平时很少有机会去现场看比赛,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女篮姑娘,看到电视里的人现在就是自己身边,老人们拉住姑娘们不放,要求拍照留念。在石碶街道办公室,石碶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八一广博女篮的“开心果”邵婷婷发起挑战,要与其一起扳手腕。邵婷婷欣然迎战,显然她没想到对手的手劲这么好,坚持了五六秒之后,以失败告终。

  今天,八一广博女篮全体将士将启程回北京。主教练范斌透露,回到北京后队员肯定会有一个调整时间,但具体怎么安排还没定,国家队的几名队员会在三月初到国家队报到集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