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得知重回国足诉心声 张耀坤:我会珍惜这次机会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一个月前,张耀坤被清除出国家队;一个月后,他又被召回国家队。不管怎样,回去就好。面对重回国足的事实,张耀坤显得很高兴,不停地表示会珍惜机会,努力为国足做贡献。实德俱乐部也为张耀坤的回归感到高兴。

  “公布了吗?我还没有接到通知呢。”听到自己回归国足时的那一刻,张耀坤的声音中充满了兴奋,“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很高兴,我现在最想说的就是,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的。”张耀坤说,“我应该感谢足协领导和国家队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很高兴能得再得到机会。”

  在短暂告别国家队的日子里,张耀坤始终没有放弃对国家队的关注。“国家队的比赛有的我看了,看比赛的时候,我经常感觉很着急。”张耀坤说,“我对国足的这份感情从没有改变过,看比赛的时候经常会不由自主地设想,如果我还在国家队中会怎样。”张耀坤表示,入选国足后他会刻苦训练,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国家队多做贡献。

  此外,实德俱乐部对张耀坤的回归国足也感到非常高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此前便表示他相信张耀坤一定会重回国足,这不过是个时间问题。此外,当时张耀坤离开国足时曾遭遇很多流言的猜测,但俱乐部和李明一直相信张耀坤的清白。如今张耀坤重返国足,当初的留言自然不攻而破。“我相信张耀坤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为国家队争取更多荣誉。”李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