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河南拉练小胜中甲新军 阵容大变新内援表现平平

  尽管建业外援仍未敲定,但主帅贾秀全已经在按部就班地执行自己的“选秀计划”。昨天下午,建业拉练首战告捷,以1∶0小胜中甲新军四川队,刘宇、顾操、邹游等内援集体亮相,但表现平平,这让贾秀全大为光火,而建业新赛季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


  今报特派记者 吴情异

  ○主力阵容大变脸

  随着大批新人加入,建业新赛季阵容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这几天的训练和比赛来看,建业上赛季的主力几乎去掉大半,代替他们的将是一些陌生的面孔。

  建业昨天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周亚君;后卫:姚冰、顾操、赵鹏、刘宇;后腰:王寿挺、邹游、何滨;前卫:陆峰、由元文;前锋:肖智。一旦外援到位,建业这个阵容还将调整。

  除了对主力阵容“动刀”,贾秀全还摒弃了建业上赛季的361或541阵形,取而代之的是时下欧洲流行的4321打法。对于目前这支建业生力军而言,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新内援表现平平

  加快新内援与球队磨合是建业本次拉练的主要目的。昨天,除了有伤在身的苏镜宇未能登场外,贾秀全将另外4名内援刘宇、邹游、顾操以及周亚君全部派遣上阵,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平平,令这次“集体亮相”黯然失色。

  刘宇昨天司职右后卫,上半场失误不少,有两次传球更是直接送到对方脚下。担纲中卫的顾操出球有些犹豫,在中场休息时被贾秀全斥责一通。而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的邹游同样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几次触球因动作慢被对手轻松抢断。至于周亚君,因为对手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没有经受太多考验。

  可以说,除了刘宇创造的那记点球,建业新内援全场并没有太多亮点。从邹游、周亚君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换下场不难看出,内援还没有完全融入全队,而一向以严厉著称的贾秀全也为球员们本场的表现大动肝火,他表示:“这是内援第一次和全队一起打比赛,失误在所难免。今后一段时间,要加快内援和全队的磨合速度,尽早确定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刘宇 | 邹游 | 周亚君 | 顾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