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回应郭晶晶事件 直指应有义务配合媒体

   郭晶晶耍大牌的消息,让已经结束的跳水世界杯余波未了。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新闻处周京处长昨日在一家网站上表示,运动员有义务尽量配合媒体采访。

  周处长表示,因为运动员们一直以来只会埋头训练,大部分都缺乏与媒体沟通的意识,也不懂得与媒体打交道的方法。

尤其是有的很少跟媒介接触的运动队,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媒体的情况、采访流程、运作方式,所以有时会产生误会。周处长说:“我们总局这边也一直在帮助运动员去弥补这方面的技巧缺失,所以从去年开始开设了运动员媒体关系培训课程,从情况上来看 ,效果还是不错的。他们都通过这样的课程,或多或少地学到了与媒体交流的方法和技巧。”

  对一系列奥运测试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周处长表示会主动和运动员沟通,特别是奥运会即将来临,这样的培训会一直进行下去。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