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诸强冠名:升班马成香饽饽 深足恐无人问津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08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各家中超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每个赛季的这个时候对于各家俱乐部都是非常关键的时期,招商工作结果如何直接关系到球队本赛季工作能否顺利进行。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球队招商都是顺利的,这个时候完全是一家欢喜一家愁。>>您认为中超哪支球队有可能要“裸奔”?

  最具吸引力的球队-广州队


  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广州队招兵买马,实力上是有增无减,他们首个中超赛季的前景也非常被看好。这样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自然会吸引众多企业的目光,球队冠名自然也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就在昨天,广州中一药业斥资2000万元取得了广州队的副冠名权,广州医药足球队今年将以“广药中一足球队”的名义征战中超赛场。

  相关:中一药业2000万冠名广州队 直言看好升班马夺冠

  推荐: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日高中联赛代言人上榜

  中一药业还获得了广州队胸前广告的发布权,这样广州队新赛季招商的一个主要部分就圆满的结束,2000万的冠名费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更换了“药名”的广州队,不知道在本赛季的中超会不会成为一剂强心剂呢?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

搜狐体育讯 获奖的感觉就是爽,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 8月31日,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移师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

07-09-04 15: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