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诸强冠名:升班马成香饽饽 深足恐无人问津

  最无人问津的球队-深圳队

  这个赛季的深圳队注定不会安静,杨塞新一心想把这个烫手的山芋处理掉,而转让风波让俱乐部的工作一片混乱,从引援到招商都杂乱无章。现在新赛季的深圳队的去处都成为了疑问,更加无从谈起寻找赞助商。

  球队上赛季的主赞助商香雪制药到目前仍不急于表态,而球队投资商一日不确定下来,冠名赞助商就不可能盲目的出手,这样防止赞助商的赞助款变成球队的主投入。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深圳队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有效的解决,这个赛季的深圳队有可能彻底的“裸奔”参加联赛。对于球队来说,现在最为重要的或许并不是有冠名的赞助商,而是新赛季能不能在中超中立足,能否顺利的参加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

搜狐体育讯 获奖的感觉就是爽,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 8月31日,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移师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

07-09-04 15: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