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诸强冠名:升班马成香饽饽 深足恐无人问津

  最无厘头的改名-上海联盛

  2月1日,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经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核准,原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现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周军。

  这是申花历史上第三次改名,2001年由于托普集团巨额赞助,申花更名“申花托普”,2002年重组后的申花又更名“申花SVA文广”。对于这次更名 ,周军表示“联盛”谐音“连胜”,意在表示各股东联合之后,连续取得胜利。自从上个赛季合并之后,申花队新动作不断,不过这次改名不知道能不能改变下上海队的命运。

  不过对于大部分的中超球队来说,新赛季的冠名并不会成为太大的问题,像河南队的冠名权 再次被河南祥龙四五酒业再次以1500万买断。2008年中超联赛赛季中,建业足球队将继续披挂“河南四五老窖队”战袍征战绿茵场。(胡一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

搜狐体育讯 获奖的感觉就是爽,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 8月31日,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招商银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广州站吸引深穗各路高手招行白金信用卡客户高尔夫联谊赛移师于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

07-09-04 15: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