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坛又揪出一"药人" 肯尼亚女子长跑名将被禁赛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肯尼亚女子长跑名将苏珊-切普科梅因为在国际田联的例行药检中尿样呈阳性,被禁赛一年。

  国际田联是周一发布这条消息的。

据悉,据药检显示,苏珊-切普科梅服用的违禁药物名为沙丁胺醇。但是苏珊-切普科梅的经纪人瓦伦丁-特鲁乌对国际田联的裁决表示了异议,他在周二表示,苏珊-切普科梅是由于在去年九月她怀孕并出现肺炎症状之后,由一位医生给她开了一些治疗气喘的药物。正是这些药物使她在药检中被呈阳性。

  瓦伦丁-特鲁乌在电话采访中说:“苏珊-切普科梅去年在刚开始怀孕时,肺部感觉很不好,于是从她的医生那里拿了治疗气喘的药物。因为这位医生知道她是一位职业运动员,所以她完全相信了医生给她的药肯定不会有违禁成分。但结果却不是这样。这就是事实真相。”

  瓦伦丁-特鲁乌还愤愤不平地说,苏珊-切普科梅“完全配合兴奋剂检测,并且在药物调查表上写下她在哪天晚上使用的药剂名称。但是前些天却被告知,她的药检呈阳性。”

  今年32岁的苏珊-切普科梅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长跑选手之一,如今世界排名第二,在2001年获得鹿特丹马拉松赛冠军、2004年纽约马拉松赛上夺得冠军,并曾经三次夺得伦敦马拉松赛冠军,最近一次是2006年。而且她曾经不止一次战胜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拉德克里夫新闻,拉德克里夫说吧)

  国际田联于2月14日发函给苏珊-切普科梅,告知她被禁赛。苏珊-切普科梅的禁赛期从去年10月19日开始计算,为期一年,这样她将铁定无缘奥运会。她从去年9月10日开始的成绩都被取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瓦伦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