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运动员王燕受伤 > 王燕受伤动态

王燕2月中旬伤愈出院 能上跑步机比病前更漂亮

  关键词:爱心

  谢谢队友们 我会更加努力的

  在和王燕的对话中,队友一词是最经常出现的。从4岁开始练体操,王燕有了一大批知心的队友。不管是仍在省队的吴梦云、王莉丽,还是 正在国家队备战奥运的何宁和江钰源,都在关心和感动着她。 >>为王燕送上鼓励!

  “我在市人民医院的时候,王莉丽她们就经常来陪我做康复训练。现在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今年过年就在吴梦 云家过的,一直呆到初三。”王燕谈到同学时很开心,“何宁因为在北京,联系少了,只能打打电话,不过前天她刚回来过,我们聊了好长时 间,可惜她当晚就回去了。”至于何宁为什么回杭州,王燕狡黠地一笑:“这个你要问汪指导(浙江省体操队总教练汪瀛士),我不会告诉你。 ”

  有了大家的温暖,王燕才在“上海四个月、杭州两个月的治疗中没有发疯”。而在省人民医院,只要遇上脊椎高位受伤的病人,她都会上去安慰一番,去年年底,游泳小将孙杨的父亲回车祸进了医院,王燕也赶过去探望,“大家同病相怜吧!我有了这样的经历,当然也希望其他人也能早日康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燕 | 何宁 | 王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