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运动员王燕受伤 > 王燕受伤动态

王燕2月中旬伤愈出院 能上跑步机比病前更漂亮

  关键词:未来

  眼泪早没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现在的王燕已经重新住进了运动员宿舍的双人间,除了周二、周五上文化课,平时的她基本上都是宿舍-训练馆-食堂的生活。没有了医生,没有了阿姨,她的生活会不会受到影响?“我现在感觉比在医院自由多了,食堂吃得也挺好。至于康复计划,主要是每天多运动,在跑步机上跑跑,一切都会好起来。”王燕说。

  “在上海的时候老哭,眼泪都流在那儿了,那边的护士都知道。不过当我知道我有希望康复后,就不再哭了。”王燕回忆说。她说自己6岁 便离开家来到杭州进入体工队,受伤之前的理想是当一名教练。“我没有偶像,只是很尊敬我的教练。我可能比同龄的孩子想得多一点,其实 两三年前我就在思考自己以后能干什么。”她停下来,想了想又说,“可受伤把这一切都打乱了,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为自己寻找目标:当教练 ,当裁判,甚至成为软件开发员……一切都似乎不是很符合实际,我想现在最关键的还是把高二的学业继续下去。”

  “上层领导肯定会考虑王燕做出的牺牲,肯定会对她负责到底。”当记者用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吴熙勤的这一回复试探王燕的接受程度时 ,后者的脸上充满了笑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燕 | 何宁 | 王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