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运动员王燕受伤 > 王燕受伤动态

王燕2月中旬伤愈出院 能上跑步机比病前更漂亮

  关键词:忘记

  希望忘记我,又不想被忘记

  看漫画光碟一直是王燕最大的业余爱好,她说自己以前的房间里最多的就是漫画书,一般的女生喜欢看少女漫画,王燕却不看。“我现在 在看《死神》”王燕说道,故事中的死神是指那些拥有特別灵力的灵魂能经过培训成为死神,负责引导并保护人类的灵魂。而王燕最爱的电影则 是《生化危机》,“大家都说这个电影恐怖,我一点也不怕,那个艾丽斯(女主角)实在太酷了。”

  “是不是觉得我太另类了。其实我喜欢《哈利·波特》,就是感觉一集不如一集;最近的《长江七号》倒是挺好,那个机器狗太可爱了, 听说杭州有布绒玩具卖,可惜我没找到;还有周杰伦的《大灌篮》也想看,可口袋没钱了……”王燕笑着说,眼睛很亮。

  “谢谢你今天来看我,我希望大家把我忘记了,又不想就这样被忘记。”告别时,王燕认真地说,这一刻,她给人的感觉远远不止17岁。 记者 吴杨

[上一页] [1] [2] [3] [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燕 | 何宁 | 王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