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周继红希望多理解少苛求 总局称选手应配合媒体

  “郭晶晶耍大牌!”这两天,郭晶晶再次成为了新闻头条。而这次的原因不是因为她的运动成绩,也不是她的花边新闻,而是在3米板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中外媒体时一些不太合适的言论和行为。针对媒体评论郭晶晶“耍大牌”的新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第16届世界杯跳水赛结束后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大家对运动员“多点理解,少点苛求”。


  周继红

  请媒体多点理解

  23日,女子3米板决赛,郭晶晶名列亚军,连续三届世界杯赛无缘单项金牌。

  周继红认为:“运动员总是希望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那天的女子3米板决赛,不能说郭晶晶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好,但确实相对差一些,她心里肯定不舒服,接受采访时少说几句话也没有什么。”

  “不过,就像我说过的,冠军不姓谁,不是属于谁的,跳得不理想也很正常。请媒体多为她着想,不要一味苛求她、责备她,要多考虑运动员的感受。谁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的完美,总有些事情是需要亲自体验、经历、成长和总结的。”周继红说。

  周继红透露,26日上午,中国跳水队将飞赴深圳,参加2月29日至3月2日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届时,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劳丽诗、李婷等雅典奥运冠军将亮相,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强队也将参赛。

  总局称

  运动员应配合媒体

  针对郭晶晶“耍大牌”这一事件,记者连线了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新闻处处长周京,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总局会通过课程来培训运动员在面对媒体时应该掌握的一些技巧。

  周京处长说:“体育总局这边觉得运动员在面对媒体时,应该尽量做到配合,我们有义务去配合媒体。运动员一直以来只会埋头训练,大部分都缺乏与媒体沟通的意识,也不懂得与媒体打交道的方法,所以有时会产生误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 周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