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魏秋月难超越冯坤女排再胜 陈忠和称赞蕊蕊表现

  “年轻的二传在组织上起伏比较大,非常被动,尤其是一些好球抓不住机会,达不到中国队快速灵活多变的战术要求。”在中国女排昨晚艰难地以3:2战胜古巴队后陈忠和表示。的确,在魏秋月第三场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情况下,中国队赢得比前两场艰难得多。

  冯坤没有出现在昨天的首发阵容,其他位置上则没有变化。陈忠和此举是为了保护冯坤,“前两场都是让她打三局,慢慢让她过渡到五局的水平。”同时,这也是为了锻炼蕊蕊和年轻二传魏秋月的配合。不过在场上,两人的配合还明显存在问题。一次救球时,两人甚至绊倒在了一起。大家被吓出一身冷汗,不过好在蕊蕊没事,倒是小魏蹲在地上捂住了脚踝。场下的冯坤都穿上了护膝,准备上场。陈忠和表示,通过与古巴的比赛既是锻炼队伍,同时也是在形成参加奥运的主力阵容,至少从前三场比赛看,除了身体情况,小魏在各方面表现暂时都难以和冯姐抗衡。


  昨日古巴队的发球和拦网都表现得比前两场比赛好,陈忠和更是说“如果不是古巴发球不好,输的是我们”。不过陈忠和对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还是表示了宽容,“今天年轻队员都很尽力,通过与强队的比赛得到了锻炼,我们与古巴热身的目的就是找出问题,然后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解决。”福州的小将张娴表现持续稳定,陈导给予了表扬,“比去年进步很多,至于徐云丽进攻表现还是时好时坏,拦网有一定实力,最差的就是发球。”

  最后,陈忠和对赵蕊蕊提出了新的期望,“蕊蕊到现在三场表现都还不错,尤其是进攻上,目前来看拦网还差些,还有相当大的潜力,不过要慢慢来。”中国女排结束了在福建省内的热身赛,昨晚她们就赶回娘家漳州,休息一天后启程奔赴浙江继续与古巴进行三场大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