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陈泽骏射击场意外身亡 > 事故动态

上海射击队过失枪杀案宣判 肇事队员获缓刑1年

  扬子晚报网消息在进行夜训时,原上海射击队队员陈某过失将队员阿泽(化名)击倒致死,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昨天,陈某被闵行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陈某原系上海市射击队队员。2007年12月3日18时40分许,陈某在位于闵行区金都路3028号上海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的射击馆内夜训时,从一队友处索得一颗自认为不能击发的猎枪子弹,装入枪膛后将枪口指向队友阿泽(化名)的腹部嬉闹并扣动扳机,致阿泽被枪弹击中倒地,经医院抢救无效而死亡。
因陈某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他于2007年12月4日被刑事拘留,同年12月18日被逮捕。

  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某由于过失而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属情节较轻,依法应当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陈某能认罪,且被害人亲属已得到经济赔偿并表示谅解等,依法可在量刑时酌情予以考虑。陈某在公安人员接到报警至现场后如实供述罪行的行为,不符合自首的成立要件。(谢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