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塞萨尔首次上场获好评 陈方平:像一个乐队指挥

  昨日比赛,外援塞萨尔首次上场比赛,虽然只踢近70分钟,但受到教练组与队员的好评。主教练陈方平说,“塞萨尔就像一个乐队的指挥,对比赛的把握能力与节奏的掌握都非常好。”

  武汉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塞萨尔妙传造成的,而在比赛中,他 处理球也比较干净。

不过也有缺点,就是体能还不够好,目前尚不能坚持一场比赛的时间,昨日下半场,被换下场正是体能不足造成的。塞萨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没有完全恢复,应该只有8成吧,相信自己接下来会越来越好。”

  一位队员私下告诉记者,“这老外不错,该上就上,该防就防,值得我们学习。”武汉队教练组认为,塞萨尔的突出主要表现在其阅读比赛的能力上,“我们队员认为很复杂的球,他很简单就处理了,而且能收到好的效果。这不是他个人能力比中国队员强多少,而是他的经历与阅读比赛能力决定的。”

  达尼罗打满了全场,几次卡位都非常合理,力帆的几名外援前锋基本没有在他身上占到一点便宜。在空间控制能力以及指挥上都可圈可点。陈方平对他的表现满意,不过认为仍有提升空间,“他目前还没完全恢复,应该会表现得更好。”

  李鲲出现在防守后腰上,在这个他以前不大熟悉的位置也体现了他的水平。“今天我应该完成了教练交给我的任务,相信会越来越好。”教练组表示他将是新赛季防守后腰的重要选择。

  昨日的比赛,主要是考察今年引进的内外援,除开李毅男因伤没出场外,他们都经受住了考验,用陈指导的话说,“几个人今天的表现,让我对新赛季有了底。”

  本报记者 柯美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