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热身战重庆迎08首胜 小将进步大后腰三选一

  本报清远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下午,汉军在清远基地与重庆力帆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汉军3比1战胜对手,迎来2008首胜。主教练陈方平表示:“比赛质量与海口比确实提高了一个档次。内外援的能力以及新人的进步,我们教练组都很满意。

  首战汉军状态不错

  海口冬训期间,武汉队踢了五场热身赛,汉军无一胜绩,今天是汉军2008年首场胜利。武汉队排出361阵型,邓小飞出任球队守门员,三名中卫分别是蔡曦、达尼罗和艾志波,李鲲出任球队防守型后腰,塞萨尔出任球队中场自由人,荣昊和张辛昕出任球队两个边前卫,两名前腰分别是陆博飞和郑斌,小将周燎突前。开场仅8分钟,武汉队便取得进球,塞萨尔中场一记斜长传,荣昊底线接球后传中,周燎中路包抄破门,汉军1比0领先对手。领先后的汉军依旧牢牢控制着场上局势,但没有再度破门。李毅男与邓卓翔因伤没上场。

  下半场力帆队改变战术打法,加强了前场的抢截,一度使得汉军踢得很被动,他们也在比赛的第73分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双方战成1比1。随后,武汉队进行了人员调整,邸佑、吴鹏、杨昌鹏等人出场,第80分钟,邸佑单刀球被回追的后卫放倒,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吴鹏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汉军再度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杨昌鹏也在禁区里小角度抽射破门,最终汉军3比1战胜力帆队,赢得2008年首次胜利。

  防守后腰三选一

  除开对内外援满意外,陈方平对武汉队一些年轻人提出了表扬,认为他们进步比较大,是汉军的希望,“杨昌鹏、蔡曦、荣昊以及周燎进步都比较大,他们是我们队的希望。”

  今年联赛,陈方平将在中场设立3个自由人,他对这三个人早就心里有数,塞萨尔、郑斌与陆博飞三人均有机会,“塞萨尔体能没有完全恢复,郑斌与陆博飞体能也需要加强。”而他最担心的防守后腰,也初步有了答案,“从最近的训练看,张辛昕、蔡曦以及李鲲是有能力踢这个位置,我们到时将三选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 郑斌 | 蔡曦 | 周燎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