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将携手切尔西大将 蓝军未来锋线领袖欲加盟

辛克莱尔夏天将离队?
辛克莱尔夏天将离队?

    搜狐体育讯 如果问你,在足总杯切尔西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打进了在蓝军的第100和101球的球员是谁?经常关注英格兰比赛的球迷很可能将“兰帕德”这个名字脱口而出!那为他助攻这两球的又是何人?恐怕就连切尔西球迷都不一定注意到了。这位帮助铁人打破百球纪录的正是蓝军19岁的锋线小将斯科特-辛克莱尔。

  英格兰小将在切尔西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本赛季只为蓝军打了7场比赛,攻入1球,但这7场中只有1场是英超比赛,而且还是替补上场。

不过,在有限的比赛时间里,辛克莱尔的表现还是受到了一些“有心人”的关注,“有心人”当中就包括我国球员郑智的领路恩师、查尔顿队主教练阿兰-帕杜。<<<您认为辛克莱尔是否应该离开切尔西?

  据英国《镜报》报道,帕杜准备向切尔西租借辛克莱尔。此前辛克莱尔一直与另两支英冠球队伯恩利和斯托克城联系在一起,但帕杜早在两周前就已开始着手租借辛克莱尔的相关工作,并准备了一个比两个英冠竞争对手更优厚的报价。

  辛克莱尔于2007年1月正式与切尔西签约,在加盟切尔西之前,他一直是布里斯托克青训营的希望之星。早在2005年穆里尼奥就看中了这位小将,并为其付了赔偿金,但由于年龄限制,蓝军在两年后才正式将他带到斯坦福桥。当时辛克莱尔只有15岁多,穆里尼奥将其作为蓝军未来10年的锋线希望来培养。只是如今物是人非,穆帅已走,“10年希望”也慢慢变得渺茫。<<<您认为切尔西在培养新人方面做得出色吗?

  辛克莱尔也有自己的考虑,在切尔西得不到足够上场机会的他的确有出外锻炼的意思,但现在也不能确定自己的去处,因为他下赛季还想留在英超。还有三个月左右英冠才结束,按媒体推测,届时查尔顿等三支球队的冲超结果将成为决定辛克莱尔选择的关键要素。目前来看,斯托克城最有优势,他们现在正居英冠积分榜首,查尔顿则排在第6,伯恩利最低,第9。

  查尔顿已经拥有了3个边锋(辛克莱尔在切尔西更多时候是打边锋),但帕杜对辛克莱尔的兴趣还是非常浓厚,辛克莱尔的顾问建议小将最好选择一支地处伦敦的球队,这一点对查尔顿极为有利。

  切尔西俱乐部表示将在近日官方宣布辛克莱尔的去向,但有内幕者透露,查尔顿已经稳操胜券。如果蓝军小将真的去了查尔顿,到时在球场上出现在他身旁的很可能就是中国“老大哥”郑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