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2008世乒赛 中国香港意外负于丹麦

  新华社广州2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贾文军)“球台好像是从丹麦运过来的!”输了球的李静,有些自嘲地说。

  世乒赛男团第三轮,中国香港队1:3不敌丹麦队,其中老将李静两场皆负彻底断送中国香港队逆转希望,也使中国香港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前景变得不明朗起来。


  本应是中国香港队的得分主力,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李静在第二、四场却分别意外输给了丹麦队的图格威尔和梅兹,输了球,李静觉得非常可惜,认为自己“主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有些毛躁”。

  “再加上对方今天确实福星高照!”他说,“我想这个大家都有目共睹。”

  因为他本是广东人,比赛过程中热情的观众给了他很大鼓励,“李静加油”之声不绝于耳。但也许是运气不佳,两场比赛中,在他领先的时候频频遇见运气球,一局球有四五个,李静多次被看似不可能的回球打败。尤其在后一场第三局时,李静1:0领先时对手又拿到一个运气球,这让李静更加心浮气躁。

  不过从赛后的采访可以明显看出,他在努力想让这场比赛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态。定定神,李静仍不失风度地走到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言谈中透着幽默,其中“丹麦球台”一语更是引得在场记者不禁莞尔。

  李静说,其实输球对自己也不是坏事,自己回去会好好总结,在奥运会的时候如果再碰上同样的事情,会比今天处理得更好,“不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phenix)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