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受车队拖累冠军也没招 08梦灭康塔多冀望09环法

  环法总冠军康塔多最近非常郁闷,由于赛事主办方颇有争议的决定,他所效力的阿斯塔纳车队无缘本赛季的环法和环意赛,这意味着西班牙车手卫冕环法的梦想成为了泡影,他也只能期待2009赛季早些到来吧!

  去年的环法,阿斯塔纳头号明星维诺库罗夫被查出血检呈阳性,给车坛带来极大的震动。

整个车队为此进行了推倒重建,但是面貌焕然一新的阿斯塔纳仍然被环法和环意赛除名。

  “我非常乐观,我确定他们将改变主意。我们(阿斯塔纳)是一直新车队,与去年的那支完全不同,”康塔多向EFE电台透露,“我不会谈论今天的比赛,因为情况实在太复杂,但是我期待着明年的环法。”

  美国名将利菲摩尔去年位居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之后获得环法第三名,上周日的环加利福尼亚赛中,他夺得了个人该项赛事的第二个车手总冠军。由于阿斯塔纳本赛季没有收到一些重大赛事的邀请,空前豪华的车队阵容处于了英雄无用武之地的尴尬境地。

  康塔多接下来将参加为期五天的环瓦伦西亚赛,2006年环法冠军佩雷罗(兰迪斯由于服用兴奋剂被剥夺了总冠军)、前环意赛冠军古内戈也将参赛,冲刺好手佩塔基和扎贝尔届时也将为观众奉献精彩的冲刺场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