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眼镜飞人”停课备战奥运会 为达A标胡凯拼命

  就读于清华大学的“眼镜飞人”胡凯,今天以6秒65的成绩获得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北京站男子60米第一名。由于国内大部分田径明星都在备战3月初的世界室内锦标赛,因此“眼镜飞人”的出现也算是今天比赛的一大亮点。

  “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还比较满意。”虽然两条腿都缠着绷带,但胡凯表示腿伤没有影响比赛。

  由于清华大学训练条件有限,胡凯备战奥运会的冬训转移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总局的训练条件自然好很多,无论是温度还是跑道,都是一流的。”胡凯的教练李庆介绍说,“胡凯在冬训中主要是恢复状态。”

  胡凯至今还没有达到奥运会A标,但他仍然充满信心。胡凯还参加了前不久在广州二沙岛基地进行的百米接力集训,他也希望通过接力项目闯进奥运会。“达标的事不能太着急,我想通过室内比赛储备好体能。目前最重要的是接力队,接力赛成绩好了,参加奥运会的可能就更大了。”胡凯说。

  作为在校学生,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胡凯已经申请暂停在清华大学的课程。“我们的课程是修学分的,但这学期由于训练任务比较重,所以我只能先不选课了。不去上课肯定遗憾,但如果因为上课参加不了奥运会肯定会更遗憾。”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