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赛杯热刺主帅获大奖 4000万镑热刺追平利物浦

  “这只是个开始。”放下联赛杯后,拉莫斯这么说。很快,他就得到了热刺董事会的呼应。英国媒体披露,俱乐部已经许诺拉莫斯,将为他提供4000万英镑,以便他增强阵容,为下一座奖杯蓄力。

  逆转卫冕冠军切尔西,让热刺董事会对拉莫斯的带队前景信心大增。

主席列维就说,“这证明当初俱乐部聘请他是正确的决定。”既然找对了人,接下来就该放手让拉莫斯一搏。4000万英镑的额度已经追平了利物浦去年夏天的投入,而拉莫斯也将成为历任热刺主帅中,握有转会预算最多的一位。

  实际上,来到白鹿巷后,拉莫斯就拟定了引援计划。最初,他想从塞维利亚挖墙脚,卡努特、阿尔维斯等昔日功臣都上过名单,但因为合约在身,以及德尔尼多主席的阻挠,拉莫斯的计划无法实现。但很快,他又锁定了新的目标。因为唐宁与米堡续约,拉莫斯把目光放到了故乡,锁定了新晋国脚里德埃拉,后者效力于西班牙人队,今年25岁,合同违约金在1800万英镑左右。如果对方不肯放人,拉莫斯还有替补对象,塞维利亚的神童卡佩尔颇得他的赏识,不过引进这位新人还得面对曼联和阿森纳的竞争。

  同时,拉莫斯还计划改善球队的防守体系。最近一段时间,热刺一直在引诱葡萄牙后腰蒂亚戈,他的身价达到了900万英镑,而且周薪要5万英镑,相比之下,已经和瓦伦西亚闹翻的阿尔贝尔达性价比要高很多,不排除他来白鹿巷的可能。

  另外,就是门将。虽然在温布利有不俗演出,但拉莫斯对罗宾逊并不太信任。热刺已准备和朴茨茅斯谈判,对方一号门将詹姆斯虽然已37岁高龄,状态依旧出色,甚至重返国家队,是替代罗宾逊的第一人选。如果雷德纳普坚决不放人,热刺会转而选择西班牙人队的卡梅尼,后者的身价只有450万英镑,而且只有24岁。

  虽然拿着大笔预算,但拉莫斯强调,现有的主力阵容不能涣散。留住贝尔巴托夫比什么都要重要。“我们已进入联盟杯16强,谁说这个赛季我们只有一座冠军?”听保加利亚人的口气,他似乎愿意追随“杯赛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