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锋线引援频遭打击 2500万也买不来心仪中锋

    搜狐体育讯 现在没有人再指望罗纳尔多能为米兰出力,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已经是不再是秘密。不过米兰刚开始有所行动,就接连遭遇打击。继博列洛公开表示不愿返回米兰后,另一位心仪前锋阿毛里的加盟也被亮出了红灯。

  博列洛是近来意甲的话题,上周末他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间接也帮助了老东家AC米兰一把。如今博列洛在意甲射手榜上与特雷泽盖并列榜首,锋线紧张的AC米兰自然有在赛季结束后收回博列洛的打算。“博列洛是一个成熟的前锋,他有技巧,也有进球的嗅觉;他能与其他前锋配合,也可以担任单前锋。”在谈到博列洛时,米兰主帅安切洛蒂不吝赞美之词,“他现在不断的进球,就像奥利维拉一样。或许是当初我们没有给他足够的重视,我应该给他更多的机会。现在他得到了连续出场的机会,他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证明自己可以在任何球队担任主力,包括AC米兰。”

  安切洛蒂现在后悔不迭,不过在米兰坐怕了板凳的博列洛可再也不想回到圣西罗球场。“我已经26岁了,我可不想在坐回到替补席上。”博列洛表示。尽管米兰还握有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但只要球员不愿意,红黑军团也不能勉强,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谁都懂得。

  当然博列洛不愿回归还算不上太大遗憾,毕竟在加利亚尼心中本来博列洛就不是主要候选,米兰副主席更愿意买进德罗巴或阿毛里这样更有影响力的前锋。不过加利亚尼的如意算盘打得太早,在他还在盘算哪名前锋更合适时就先吃了一记闭门羹: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昨天直言不讳地说只要有可能,自己绝不会把阿毛里卖给AC米兰。

  “AC米兰是我最不可能把阿毛里卖去的球队!”巴勒莫的个性主席说道,“阿毛里的确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巴勒莫,不过只要有选择,AC米兰会是最后一个我可能放阿毛里去的球队。何况AC米兰至今甚至都还没有向我们询问过阿毛里转会的可能。”

  之前有一种说法是AC米兰一直在做阿毛里本人的工作,或许正是此举激怒了赞帕里尼,才会愤而把米兰列入黑名单。虽然阿毛里的经纪人格里马尔迪认同AC米兰2500万买进阿毛里的方案,但事实上格里马尔迪要的只是钱,只要有其他球队开出相同的价钱,格里马尔迪一样可以接受。

  考虑到阿毛里现在追求者甚众,赞帕里尼的表态基本上已经断绝了AC米兰得到阿毛里的可能。《慢镜头》认为如今最有希望得到阿毛里的球队是尤文图斯,至于AC米兰,只能再度被动地缩小选择范围,把目光集中在德罗巴、阿德巴约和本泽马等几名前锋身上。只不过还没开始正式接触,就频繁遭遇挫折,米兰的锋线引援实在是多灾多难。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加利 | 马尔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