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申花第四外援亮相康桥 李玮峰未归肖战波请病假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是申花队从日本拉练归来后的第一练,虽然康桥的气温受到雨夹雪的影响而急剧下降,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并没有减少,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不过,主教练吴金贵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据悉,吴金贵因为出外办事而耽误了训练时间。

除了吴金贵之外,申花队的两员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大将李玮峰和肖战波也没有参加训练,其中,李玮峰因为探亲暂时还没有归队,肖战波则因为伤病原因没有来到训练场。

  在肖战波重新入选国家队的同时,1月份被国家队中途送回俱乐部的杜威和孙吉这次依然无缘国家队。虽然没有再次等到国家队的召唤,但杜威和孙吉在昨天的训练中依然态度认真、神情轻松。

  昨天的训练课也是申花四名外援第一次在上海的合练。去年加盟的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德最先续约,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外援埃里克·斯格特则在农历新年前入住康桥。第四外援塞尔维亚人斯坦齐齐虽然已经跟队训练了一个星期,但跟随申花从日本回上海,则是斯坦齐齐的第一次中国之旅,昨天的训练课也是他第一次在康桥训练场亮相。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杜威 | 李玮峰 | 斯坦 | 孙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