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疯狂21球改写一纪录 超越欧文等传奇射手

  上周末托雷斯在安菲尔德上演帽子戏法,不仅帮助球队3-2险胜米堡,还让自己跻身射手榜三甲,15个英超进球仅次于阿德巴约(19)和C罗(21)。计算各线赛场总进球,托雷斯已经达到21,在赛季还剩3个月的情况下就突破了20球关卡,无论利物浦今年战绩如何,这笔交易提前刻下“成功”标记。


  闯荡英超第一年就有如此成绩,托雷斯令人刮目相看。31场比赛打进21球,平均1.48场就有一球入账。据利物浦官方统计,同样是英超处子赛季,西班牙金童到目前为止的进球率超越六大传奇排在首位。

  被托雷斯挤下王座的是约翰-奥尔德里奇,他在利物浦处子赛季平均1.55场进1球,第三名是伊恩-拉什(1.63),接下去是罗杰-亨特(1.65)、罗比-福勒(1.83)、欧文(1.91)和达格利什(2)。

  必须说明一点,上述六人的记录已经固定了,而托雷斯记录仍在“活动”中,可能继续提高也可能下降,所以目前还不能说他铁定超越传奇们占据王位。不过还是那句话,西班牙金童已经成功了,他征服了安菲尔德,红军在赛季最后三个月里两个目标:联赛第四、欧冠争霸,都离不开托雷斯的枪。

  现在利物浦人最关心的问题是高层与主帅的矛盾会不会牵扯他们的新偶像,托雷斯和贝尼特斯私交甚好,他曾经暗示说贝帅如果被炒鱿鱼他也会跟着离开。“我希望能在利物浦呆上很长时间,”托雷斯给球迷吃下定心丸“合同上写着6年,如果一切顺利,也许还会更长。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冠军,今年还是明年?我不知道,但这是我的目标。”

  托雷斯在承诺中留了个活口,一切顺利中的“一切”指的是什么?其中肯定包括贝尼特斯的帅位和球队成绩。具体到本赛季,联赛目标已经明确,利物浦只能去争夺第四,欧冠是他们仅存的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托雷斯说:“欧冠很重要,非常重要。我还要进更多球,这是我的工作。但是对我来说进球不是最重要的事,25还是30?我不在乎,我只想不断进球,进更多球,帮助球队成功。我23岁了还没尝过冠军滋味,不过我更愿意帮助球队夺冠,让人们记住我是冠军队一员,而不仅仅是个不错的前锋。21个进球距离我的最佳记录还有差距,当然利物浦最多还能踢18场比赛(英超+欧冠)。”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