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长春国安亚冠详细时间场序确定 双雄要创造历史

在倒计时不到半个月的时候,亚足联公布了本年度亚冠赛的详细时间表和比赛所在的体育场。不仅如此,今年亚冠赛还特意对84场小组赛进行了场序排列,以便于更好地记录比赛成绩。

3月12日,中国球队中最先打响亚冠赛的是长春亚泰,下午15:30,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越南平阳,如果不出意外,这应该是一场开门红,而且极有可能大比分取胜,毕竟对方实力不强而且肯定将无法适应长春依旧严寒的气候。

在比赛结束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北京国安历史上参加的第一场亚冠联赛也将打响,他们将在客场迎战越南南定,虽有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但由于对手较弱,一场胜局也将可以期待。

在时间排列上,长春亚泰把三个主场比赛全部安排在了下午场,比赛时间也都统一在15:30,这与他们在中超联赛的比赛时间基本相同,而他们主场的下午场比赛也一直胜率较高。

而与之相对的是,北京国安把今年的所有主场比赛都安排在了晚场,而且主场都在丰台体育场,只不过首战在19:00进行,而后两场却都在更晚的20:00进行。

由于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都同处东亚区,因此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并不太需要适应时差大幅变换的问题,对手中时差最大的也仅仅是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虽然目前是夏时制,也仅仅与北京时间有+2.5小时的时差,比赛大多在15:00-18:00之间开始,而最晚进行的反倒是北京国安的后两场主场比赛。

而两支队伍的6场比赛除最后一战略有交叉外,其他5战在具体比赛时都可以错开,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是福音,可以很好地欣赏两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来说,本次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相当大的考验。尤其是长春亚泰,小组赛中就有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这两支实力强劲的对手,而在小组赛中仅有一支队伍出线的情况下,必须要经过一番苦斗。

而相对来说,北京国安的赛程略微有利,小组赛中仅有鹿岛鹿角实力强些,只要死拼对手就可以过关,长京能否在今年亚冠赛上为中国球队有所突破也非常令人期待。

场序日期时间场地对阵情况
052008-03-1215:30长春体育场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242008-03-1917:00辛德马什体育场阿德莱德 vs长春亚泰
382008-04-0915:30长春体育场长春亚泰vs浦项制铁
522008-04-2318:00浦项足球场浦项制铁vs长春亚泰
612008-05-0718:00平阳体育场越南平阳vs长春亚泰
752008-05-2115:30长春体育场长春亚泰vs阿德莱德
长春亚泰赛程表
场序日期时间场地对阵情况
092008-03-1218:00河内美亭体育场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232008-03-1919:00丰台体育场北京国安vs泰京银行
342008-04-0918:00鹿岛体育场鹿岛鹿角vs北京国安
482008-04-2320:00丰台体育场北京国安vs鹿岛鹿角
652008-05-0720:00丰台体育场北京国安vs越南南定
762008-05-2117:00曼谷朱拉体育场泰京银行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赛程表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