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尤文公开信抗议裁判引轩然大波 国米挺身而出

  本报讯 尤文图斯以公开信的方式抗议裁判,这一行为在意甲引起了轩然大波,更多的俱乐部认为,尤文图斯这样的作法欠妥当。

  首先表态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保利洛,他说:“我相信这样的作法只能给裁判带来更大的压力,制造更多的紧张情绪。
每个球队都会或多或少,或早或晚被裁判的误判所伤害,但这样的作法只能给裁判们的工作造成比过去更糟糕的环境。”

  周中,尤文将与都灵进行德比战。都灵球迷团体发表声明讽刺说:“过去的100年里,尤文图斯的数百万球迷都凌驾于规则之上,现在他们突然被一视同仁就受不了了,感觉好像所有人都在针对他们。”

  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也不同意尤文图斯的作法,他说:“如果他们想要抱怨什么,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如果尤文图斯可以写公开信的话,那么热那亚遭受的误判可以写一本书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