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蒿俊闵全力准备国足中澳之战 边缘球员获得新生

  一周前山城重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似乎是个伤心地,但对于武汉小伙蒿俊闵来说,中朝之战的意外出场和令人惊艳的任意球破门却是自己足球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昨天,回到武汉家中休养的蒿俊闵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还应该有更好的表现,现在我的目标就是全力准备下个月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蒿俊闵说,自己之所以能在中朝之战中有好的表现是因为教练的战术布置。“在准备会上主教练告诉我们要多打边,而且多打脚下球,这样的布置比较适合我的特点。”至于那个任意球直接破门,蒿俊闵认为在那个位置上自己还是比较有把握的。“首先要感谢王栋和刘健两人将罚球的机会让给了我,另外就是在国家队的训练中经常会在那个地点练习任意球,因此才能打出来。”

  尽管客观上看中朝之战令蒿俊闵从一个边缘球员一下进入了主力的视野,但蒿俊闵自己并不太看重那次爆发。“其实就是一场友谊赛吧!我觉得一场比赛对一个球员来说算不了什么,很难讲这场比赛之后我就能怎么样了,我现在只想全力准备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蒿俊闵说:“从我自身的水平来看,这场比赛肯定没有达到我比较好的一个水平,毕竟之前比赛打得少,自己的状态还不是非常好。我想在今后的比赛里,我还有上升的空间。”

  本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