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致姚明伤十大罪人:德隆暗算阴险 巨人骨裂多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在火箭取得12连胜的关键时刻,却从休斯顿传来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姚明脚踝受伤了。这意味着姚明本赛季就此报废,这对姚明和火箭而言都是个糟糕的消息。最近几年,姚明在火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小巨人”的受伤显然对火箭的影响很大。几乎可以肯定,姚明的离去等于减弱了火箭至少40%的实力。以下是致使姚明受伤的“十大罪人”!

  1、德隆-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2006年4月11日,在火箭与爵士首节结束前3分50秒,姚明在冲抢篮板时左脚正好踩在德隆-威廉姆斯脚上。德隆-威廉姆斯往回一撤,姚明左脚脚踝伤势复发。赛后诊断的结果是姚明左脚第五根跖骨骨裂,最终姚明进行了手术,手术中医生在姚明的左脚植入一颗钢钉以帮助骨头复原。姚明因此缺席了那个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