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德女足不要结果 与中国队热身是为确定奥运阵容

  新华社柏林2月25日电(记者/时翔)世界冠军德国女足28日将在弗赖堡与中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德国队主教练奈特25日在弗赖堡表示,她并不看重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只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以及随后的阿尔加夫杯赛事来考察队员,了解她们的体能状况,并确定德国女足奥运队伍的阵容。


  奈特说:“我会用比赛中的体会来充实球队的训练内容。我和我的助手会重点关注队员的表现,我们将认真地观察每一名队员。因为只有18名球员会最终入选德国的奥运队。”

  奈特表示,和中国队比赛对德国女足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中国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中国女足有良好的组织和纪律性。我们必须要留神,中国队不会是给我们来送大礼的。”

  28日的中德女足赛将是两国女足的第23次交锋。在过去22次交手中,德国队9胜5平8负。中德女足最近一场比赛是在2005年3月13日的阿尔加夫杯赛上,当时德国队以2∶0获胜。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