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遭遇伤病门-姚明伤情全追踪 > 姚明伤情追踪

斯科拉将担任内线轴心 姚明报销火箭依赖新双核

姚明受伤发布会图

图解姚明脚部骨折部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姚明左脚应力性骨折,本赛季已宣布报销。ESPN专栏作者基斯-利斯坎布发表评论:谁来补上姚明的缺口?文章建议,以斯科拉和麦蒂为内外线核心,按照姚明在时的战术套路继续战斗,不会破坏球队之前的攻防体系,因为火箭还有兰德里、海耶斯可以做战术性的选择,同时巴蒂尔在关键时刻也总能帮球队压制住对手。

  在过去两个赛季总共缺席了59场比赛之后,姚明本赛季之前仅缺战过一场——1月27日战爵士的比赛。

  火箭输掉了那场比赛,但马上打出了一次12连胜。

  无疑,如果姚明缺阵,将没有谁能弥补姚明缺阵的损失,但如果斯科拉有能力并受到重用,他可能能帮火箭补上这个缺口。事实上,在姚明本赛季缺阵的那场比赛,斯科拉已经扮演过这样的角色,现在,他将会成为内线的轴心,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这是一次小的尝试,但从和爵士的那场比赛来看,斯科拉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

  那场比赛,斯科拉获得了NBA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钟的上场时间,共送出18分6个篮板3次助攻。此外,他还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2次罚球纪录,这项数据足以证明他在进攻端极具侵略性。斯科拉也是具备这样的能力的,他本赛季有5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有4场是在麦蒂缺阵的时候取得的,勇敢地承担起了球队的得分任务,成为了火箭的第二得分点。

  至于麦蒂的得分,自然不是问题。如果斯科拉延续勇挑众任的势头,麦蒂和斯科拉一内一外,火箭基本可以按照原先的攻防套路来比赛。

  另外一个能帮火箭减少姚明缺阵损失的球员是巴蒂尔,他已经在以各种方式帮助火箭赢球,我们不会盼望他能在得分上大爆发弥补球队火力的缺失,但他能在关键时刻帮球队压制住对手。新秀兰德里用此前的表现证明他也值得信任,另外就是海耶斯也有望再成为火箭的一种战术选择。(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