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赏火锅吃技术犯规 姚明身着西装为其鼓掌

策划-姚明伤赛季缺席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12连胜的火箭成为联盟当前最火暴的队伍,但不幸的是姚明长年轻伤不下火线最终积劳成役赛季报销,从本场比赛开是无法出战。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麦迪如何带队,阿德尔曼怎样进行阵容轮换的调整,以及火箭能否拿下13连胜,这些都是今天比赛的悬疑。

  穆大叔开场掀起了主场的高潮,球迷为他的表现欢呼不已。贾米森连续两次投篮偏出后,第三次再次攻击内线挑战穆大叔防守,根本没把穆大叔放在眼里。穆大叔也没示弱,一个盖帽将贾米森的投篮盖下,可惜一个漂亮的火锅被判了干扰球,不过这并没影响到他防守的决心。穆大叔为火箭其他人在防守中树立了榜样,防守捍将巴蒂尔也站出来不断制作火锅。海伍德与安德雷-布拉奇连续冲击火箭内线都遭遇到巴蒂尔,火箭蝙蝠侠的火锅让奇才的内线进攻碰了一鼻子灰。安德雷-布拉奇并不甘心,他再次突破的时候又遭遇到穆大叔的防守,穆大叔一个大火锅再度教训了奇才。穆大叔盖了火锅后举起了他招牌的动作,晃起手指。但裁判却判罚了穆大叔犯规,愤怒的穆大叔在场边怒吼起来,因此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场上的穆大叔打得异常神勇,引得场边的球迷一波又一波的掌声与欢呼,场边身穿黑色西装的姚明见穆大叔表现神勇,也满脸欢笑地为他鼓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 安德雷 | 布拉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