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效仿国足也患"恐韩症" 1-2负超红惨遭2连败

  中国在国际足球赛上一直赢不了韩国,所以产生了“恐韩症”这种说法。没想到,“恐韩症”到了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也挥之不去,大连实德四五昨晚在女皇镇体育场以1比2不敌由清一色韩国球员组成的超红队。

  这个成绩意味着去年排名垫底的超红目前已以两仗全胜的佳绩,暂时在新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

大连则是继上星期以1比2输给内政部联队后,再吃败仗,仍无法在新赛季里取得任何分数。

  除了输球之外,大连也连续第二场比赛有球员被驱逐出场。中场迟金玉在第66分钟接获红卡,使大连再次只剩10人完成比赛。

  迟金玉在下半场第52分钟攻进一球,把比数追至1比2。超红的崔英敏和全炳旭则在上半场各进一球,为球队取得了2比0的半场优势。

  田宫勇次和高濑证则在后港体育场各进一球,协助新潟以2比0踢垮主队盛港榜鹅,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盛港的智利后卫卡斯蒂略下半场被驱逐出场。

  另一方面,军团将从今晚对垒芽笼联队的比赛开始,在本赛季每个主场(蔡厝港体育场)战役的开赛前和半场休息时举行球迷射门游戏。付费观赛的球迷将能参加这个游戏,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包括首奖起亚(Kia)Picanto汽车(不包括拥车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金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