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队医大赞董方卓肌肉完美 称其六周内即可打比赛

  本报讯本月14日,董方卓代表曼联预备队和布莱克本预备队比赛,结果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伤势较重。其后有媒体说小董伤势严重,甚至连奥运会前景也堪忧,但当记者联系上董方卓时,他平静地告诉记者:“我只需要6周就能恢复,赶上奥运没有任何问题。”

  董方卓在受伤之后的第二天,就赶到曼联基地进行身体训练。但队医认为,小董不应该这样着急训练,应该注意自己的伤病。董方卓笑着告诉他,可以先练练上肢力量,但那名队医幽默地说,“你的肌肉已经完美得像希腊的雕塑了,还要练上肢?再练就直接可以上健美台了。”队医表示,小董“在进行完6周的恢复性训练,就已经完全具备打比赛的能力了。如果一切顺利,在3月底,就能使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包括体能”。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