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7大愚蠢丢球:皇马独占三席 英黄油手成笑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正是皇马上周末的丢球激起了《马卡报》创造灵感,《马卡报》也是评出了七大愚蠢丢球,乌切这次匪夷所思的进球也自然入选了七大愚蠢丢球的榜单,除此之外英格兰门将罗宾逊和狂人奇拉维特也都榜上有名。

NO.7 老雷纳低级失误

  利物浦门将雷纳的父亲米盖尔•雷纳曾经效力过巴塞罗那,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米盖尔还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在1973年5月2号西班牙与荷兰的比赛中,雷纳就犯下了一个极为低级的错误。后卫比奥莱塔在门前将球传给老雷纳,克鲁伊夫上前逼抢,老雷纳匆忙间将球传回给比奥莱塔。但比奥莱塔在传球后已经向前跑去,老雷纳眼睁睁的看着皮球滚入大门。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