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马琳输球因状态来得晚 刘国梁:马琳表现有些急

  马琳成了昨天中国队唯一一名输掉一局的队员,赛后,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马琳输球的原因进行了分析。

  对于马琳在昨天比赛中的表现,刘国梁评价说:“他今天发挥得基本正常,输掉一局是由于自己没有完全进入状态所致。
马琳有点儿刻意想让自己的状态早点儿出来,但在比赛中却表现得有些操之过急。其实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一场一场的调整状态才合乎情理,状态过早出来并不是什么好事。”

  战胜克罗地亚队之后,中国男队目前已经小组三连胜。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奥地利队,该队目前也保持着小组全胜。今天的比赛在上午10点进行,刘国梁表示已完全估计到了会出现的困难,“明天运动员早上7、8点就过来,只是不知道球馆几点开门,”刘国梁说,“我们都是按奥运会的标准在做准备,明天之所以让队员那么早就来,就是想让他们能完全活动开,早上比赛虽然难打一点,但这对所有选手来说都一样,就看谁调动得更快一点。”对于今天这场硬仗,刘国梁要求队员们切忌两种心态:“首先不能轻视对手,想要在场上拼命地表现自己,把平时练的技战术都完美地表现出来,这样很容易造成心态失衡;其次,也不要把困难估计得过重,把对手想得太强,这会让队员在场上变得畏首畏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