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励勤马琳成“反面教材”刘国梁满意王皓表现

  晨报讯 (记者曾晶广州报道)世乒赛男团小组赛战罢三轮,中国男团虽然三战三捷,但在主帅刘国梁眼里,王励勤和马琳最近两轮却是队中的“反面教材”。“王励勤昨天(25日)输给罗马尼亚队的菲力蒙,主要是压力太大。
比赛一直背着包袱。”刘国梁一针见血,“这是他本届比赛第一次出场,赛前对对手估计过高,结果自己把自己吓住了。”

  刘国梁解释说,本届世乒赛,中国男团因为对手不强,教练组为了更好地模拟奥运赛时环境,决定故意给队员加压。“我们对全队都加了压,只不过王励勤比较认真,说什么都往心里去了。”

  对胜负看得过重,结果遇到困难立马信心不足,在刘国梁眼里,王励勤火候还不够。与王励勤相比,马琳的问题是火候有些过了。

  昨天与克罗地亚队的无名小卒交手,两局在握的马琳意外地丢了第三局。对此刘国梁评价,“有些太刻意”。“马琳太刻意想让自己的状态快点儿出来,结果打得过急,有很多失误。”刘国梁特别提出批评,“他想把自己的旋转完全发挥出来,其实完全没必要,状态可以慢慢地调。”

  如果说中国队三大主力中有谁能让刘国梁满意,那一定非王皓莫属。“他的心态比较正常,三天里面都表现得比较平稳。 ”刘国梁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励勤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