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焦点战:唐娜赢了福原爱 福原爱赢了比赛(图)

  昨天,世乒赛迎来最激烈的一场对决,女团D组的头名之争在保持不败的韩国队和日本队之间展开。经过一番死磕,双方头号单打均两次作战,最终,日本队同心协力、后来居上以3:2艰难战胜韩国队,登上小组头名。

  由于是焦点大战,双方首战都派上第一单打,不过,世界排名第9的福原爱没有想到自己会输得那么难看,0:3被韩国一姐唐娜横扫。不过,唐娜第二场却意外地输给了平野早矢香,丢掉这一关键分,最终导致败局。

  被唐娜横扫后,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并没有哭,随后她戴罪立功,在双方大比分战至2:2平时出战最关键的一役。
四局过后,她与对手战成2:2平,而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两人又打成10:10平。关键时刻,福原爱一鼓作气,连下两分,捍卫日本队不败金身。赢下比赛后,娇小可爱的她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中国赢得好轻松

  昨天,中国队赢来了最平淡的一天,男女两队都一分未丢地战胜了各自对手。欧锦赛亚军克罗地亚队在王皓、马琳、王励勤领衔的中国队面前,他们只能接受失利的现实,中国队中仅有马琳丢掉一局,最终以3:0轻松取胜。

  昨晚,女队迎来了此前不败的美国队,不过,这场小组头名之战却赢得相当轻松。上场的王楠、郭跃、郭炎均以3:0零封对手,中国队挺进八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