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谢晖杀回德乙

威斯巴登升级不是梦 谢晖将助球队复制凯泽神话

    搜狐体育讯 在谢晖加盟之后,威斯巴登经历了一个梦幻的下半赛季开局,近来他们豪取三连胜,在联赛21轮过后排名德乙积分榜第8位,距离升级区的球队仅有4分之差,距离榜首的门兴也只有6分的差距,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威斯巴登非但保级无忧,甚至还能复制当初凯泽斯劳滕以升班马身份在德甲夺冠的神话,实现以德乙升班马的身份实现冲入德甲的梦幻结局。

  从目前威斯巴登强劲的势头看来,他们实现升级目标并非天方夜谭。接下来他们将先后迎战积分榜第10位的奥格斯堡和身处降级区的耶拿与凯泽斯劳滕,如果能够顺利拿下这三支球队,将有助于威斯巴登在积分榜上占据一个更为有利的位置。而接下来的赛程对于威斯巴登是一个考验,他们将迎来科隆、美因茨和菲尔特等积分榜前列的球队,这也将是决定威斯巴登能否在与升级对手的抗衡中胜出的关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谢晖加盟威斯巴登之后,球队孱弱的攻击力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他们在最近3轮比赛攻入7粒进球,平均得分率为每场2.33球,而在上半赛季,威斯巴登的进球率仅为每场1.59球。而目前,威斯巴登的进球数已经追平积分榜第三的菲尔特,在德乙各队的攻击力排名第四,仅次于门兴、科隆和美因茨这些前德甲劲旅。可见今年冬歇期威斯巴登的引援无疑是给球队的一计强心剂。

  今后,如果谢晖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并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对威斯巴登而言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毕竟他有着丰富的德乙经验,对于目前德乙联赛的许多对手谢晖都不陌生,另外虽然已经33岁,但是谢晖依旧保持了良好的门前球感,其头球和速度仍然威斯巴登重要的得分武器之一,因此也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这也是威斯巴登在冬歇期决心引进谢晖的原因。

  而对谢晖本人而言,他自然也渴望跟随球队完成升级目标,此前两度征战德乙的他先后跟随亚琛和菲尔特想升级目标发起过冲击,可惜最终都是功亏一篑,如此第三次征战德乙的谢晖,当然希望可以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一圆自己的“德甲梦”,而这一次,谢晖必会全力以赴的为自己梦想而冲刺。期待3个月后,我们能看到梦想成真的谢晖和佳一聚首德甲赛场。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