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大鲨鱼奥尼尔表现好转 盖伊砍高分难阻灰熊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引进“大鲨鱼”奥尼尔之后战绩并不理想的太阳队客场挑战此前五连败的灰熊队。奥尼尔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有所好转,全场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灰熊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最后关头纳什和拉加-贝尔等人挺身而出、稳住局势,最终太阳以127-113击败灰熊,灰熊就此遭遇六连败。

纳什今天得到25分、2个篮板和13次助攻。小斯塔德迈尔贡献25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方面鲁迪-盖伊得到36分和3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瓦里克和迈克-康利分别在内外线攻击得手,灰熊以4-0开局。此后纳什、小斯和希尔轮番发威,太阳打出一波9-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灰熊队奋力追赶,盖伊的火力开始展现,瓦里克跳投命中后,双方战成16平。巴博萨和迪奥里突外投,帮助太阳在首节末段占据优势,首节太阳以28-23领先灰熊。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鲁迪-盖伊的火力更猛,他连中两球得到5分后,灰熊已经以30-28反超。此后双方进入缠斗阶段,太阳队略占主动。小斯在内线的疯狂攻击让太阳队逐渐拉开分差。格兰特-希尔打2+1得手之后,太阳已经以53-42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仍以61-53领先。奥尼尔在上半时表现一般,只靠罚球6罚4中拿到4分。

  下半场比赛,奥尼尔找到一些手感,在内线连中两球。灰熊队则靠着纳瓦罗和康利等人的发挥开始缩小分差。纳瓦罗连中两记三分之后,卡迪纳尔又攻中一球,灰熊队将比分追至76平。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90-89,太阳仍然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进入生死角逐。巴博萨和迪奥连中两球,太阳拉开分差,但很快盖伊也边中两球得到5分,纳瓦罗跳投得手,灰熊追至97平。双方在白热化的争夺当中还是经验丰富的太阳队占据上风,贝尔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太阳队以114-105领先。康利罚中一球之后,贝尔再中一记三分,在时间还剩下1分钟时,纳什两罚一中,太阳以121-110领先。灰熊队回天乏术,最终以113-127败下阵来。

  太阳先发五虎: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史蒂夫-纳什、沙奎尔-奥尼尔、拉加-贝尔。

  灰熊首发阵容:鲁迪-盖伊、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达科-米里西奇、哈基姆-瓦里克、迈克-康利。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盖伊 | 纳什 | 里克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