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菜鸟大前变身效率之王 休斯顿季后赛有指望

火箭VS奇才精彩图
策划-姚明伤赛季缺席

 战报 组图 调查 数据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 姚明受伤将缺席本赛季火箭剩下的比赛。没有了姚明,麦迪应该站起来,以斯科拉、兰德里为首的火箭新人更应该站起来,现在他们不仅仅是展示自己才华的时候,他们更应该勇于承担起责任,虽然是新人,但火箭的球迷对他们期望很高。今天火箭主场大胜奇才,火箭两位菜鸟大前功不可没,他们在攻防两端惊人的效率使得奇才无所适从,这让火箭球迷再一次看到了对季后赛的希望。

  今天比赛开始后,穆托姆博成为首发中锋,斯科拉成了火箭内线进攻的第一选择。阿根廷人一上来就非常兴奋,先是在罚球弧顶左侧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随后又在篮筐右侧背身单打转身勾手打板命中一球,斯科拉前3投全部命中。此后,尽管奇才加强了对他的防守,但阿根廷人就是防不住,他先是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随后又连得4分。在第一节结束时,斯科拉5投全中10分2篮板1助攻。斯科拉在第二节刚开始被换下。

  火箭的另一位大前锋兰德里在第一节结束前替换穆托姆博上场,上场后,黑珍珠就展现了他的冲击力,在第二节刚一开始他就抢下前场篮板,投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他又在高位跳投命中一球。此后,兰德里更加无可阻挡,在篮下接到鲍比-杰克逊的传球扣篮得手,争球时利用出众的弹跳枪得先机,之后跳投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兰德里4投3中7分3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斯科拉依然延续着他的完美表演,他先是在左侧底线接到巴蒂尔的传球中投命中,紧接着在罚球弧顶接球上篮得手,阿根廷人此后受到了奇才的重点照顾,很少的在有进攻机会,在第三节被换下时,他没有再得分。

  第四节开场时斯科拉并没有上场,兰德里在第四节上场后,主要以防守为主,那时火箭的助攻点是麦迪,他很少有出手的机会,在第四节还剩9分07秒时,杰克逊上篮偏出,兰德里顺势跟上抢下前场篮板,扣篮再得两分,这时,火箭75-51领先奇才24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随后黑珍珠的一次接球空中停顿暴扣让坐在场边的扣篮王格林都看得目瞪口呆。

  全场比赛,在姚明受伤缺阵之后,火箭队没有失去气势。特别是斯科拉、兰德里两位菜鸟,给了奇才后防线极大的冲击,也给了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最大的支持。斯科拉今天出场22分钟,7投全中14分2篮板,兰德里出场21分钟6投5中12分8篮板 ,可以说他们是如果能继续这样的表演,火箭不愁进不去季后赛。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扣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